没囤什么,平常消费
米面油都是最大袋子,生活日用品都囤了些
不囤货,需要什么买什么。
我没有屯物资
囤了点馒头,听别人说面粉都涨了10几块
冷静,淡定!不要慌!
囤?拿什么囤,兜里没有钱囤什么
好像只有口罩。
买了几斤粉条,枣之类的食物。这些能放很久。
平时面粉用的比较少,最近也囤了一袋,估计能用三个月,平时买鲜面条比较多,还有双11预购了"一大提"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