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1-11-7 20:45

没囤什么,平常消费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11-7 20:46

米面油都是最大袋子,生活日用品都囤了些

waaj 发表于 2021-11-7 20:47

不囤货,需要什么买什么。

贾怡 发表于 2021-11-7 20:47

我没有屯物资

青橙° 发表于 2021-11-7 20:47

囤了点馒头,听别人说面粉都涨了10几块

枫、落叶归根 发表于 2021-11-7 20:50

冷静,淡定!不要慌!

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1-11-7 20:50

囤?拿什么囤,兜里没有钱囤什么

貔恘 发表于 2021-11-7 20:50

好像只有口罩。

Eserhl 发表于 2021-11-7 20:52

买了几斤粉条,枣之类的食物。这些能放很久。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11-7 20:56

平时面粉用的比较少,最近也囤了一袋,估计能用三个月,平时买鲜面条比较多,还有双11预购了"一大提"纸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