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袋面粉,不过后悔了
不跟风的!!
我基本上没有屯东西。
我想屯点人民币,可是又没人卖
屯了一点纸巾。
啥都没囤,我相信我的祖国
没有,和平常一样
不信谣,不传谣。紧跟习总脚步。
近期国内疫情反弹,恰逢一个寒冬,各地气温逐渐降低,为了让老百姓过一个平稳而又温暖的冬季,国家号召各地进行“屯粮”,然而有些地方对这项政策有所误解,便出现了抢购潮。适当储备一些生活用品还是可以的,但是不要盲目囤货,造成不必要浪费,理性购物。本人就仅后置了一些粮油和米等基本生活用品,因为国家的粮食储备很充足,完全没必要过度囤积。
没有屯,真的没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