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11-7 20:15

10袋面粉,不过后悔了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11-7 20:15

不跟风的!!

结果果 发表于 2021-11-7 20:16

我基本上没有屯东西。

指上的幸福 发表于 2021-11-7 20:17

我想屯点人民币,可是又没人卖

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1-11-7 20:17

屯了一点纸巾。

ralfly 发表于 2021-11-7 20:18

啥都没囤,我相信我的祖国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11-7 20:19

没有,和平常一样

你屋连墙 发表于 2021-11-7 20:21

不信谣,不传谣。紧跟习总脚步。

Win莫邪 发表于 2021-11-7 20:22

近期国内疫情反弹,恰逢一个寒冬,各地气温逐渐降低,为了让老百姓过一个平稳而又温暖的冬季,国家号召各地进行“屯粮”,然而有些地方对这项政策有所误解,便出现了抢购潮。适当储备一些生活用品还是可以的,但是不要盲目囤货,造成不必要浪费,理性购物。本人就仅后置了一些粮油和米等基本生活用品,因为国家的粮食储备很充足,完全没必要过度囤积。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1-7 20:24

没有屯,真的没有必要。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