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11-8 22:45

很正常呀!      

磊落光明 发表于 2021-11-8 22:45

很不方便的,负担太多

哈咯 发表于 2021-11-8 22:49

只有两只手,只要能拿下就拿,唉,都不容易,大家多理解吧!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11-8 22:57

很正常么,难免出门在外带很多东西,但是现在一般情况自己有车出去要带或者要买很多东西都会开车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11-8 23:04

东西多了坐公交也不方便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8 23:05

生活不易,理解理解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8 23:06

我不知道呀!要是倒车不要拿这么多东西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11-8 23:08

平常心看待,公交交通工具是带东西多就不让坐了吗

齐齐虾 发表于 2021-11-8 23:10

要理解他人的难处,谁也不想拿大量行李坐车,但是有时候没办法

红色的玻璃杯 发表于 2021-11-8 23:14

理解!{:qqemoji1:}
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