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正常呀!
很不方便的,负担太多
只有两只手,只要能拿下就拿,唉,都不容易,大家多理解吧!
很正常么,难免出门在外带很多东西,但是现在一般情况自己有车出去要带或者要买很多东西都会开车
东西多了坐公交也不方便
生活不易,理解理解
我不知道呀!要是倒车不要拿这么多东西
平常心看待,公交交通工具是带东西多就不让坐了吗
要理解他人的难处,谁也不想拿大量行李坐车,但是有时候没办法
理解!{:qqemoj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