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妖【幺】 发表于 2021-11-8 22:04

很正常的吧学生老年人打工人这些都会拖着东西   说到底也都是为了省钱

乐乐et 发表于 2021-11-8 22:11

不容易啊   

ralfly 发表于 2021-11-8 22:13

尽量少带,毕竟是公共资源别太过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1-11-8 22:13

没想过,,   

小雪1 发表于 2021-11-8 22:14

不知道   

lifelong 发表于 2021-11-8 22:16

感觉很丧眼,不要影响别人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11-8 22:26

正常啊,谁出门还不带点东西,如果是逛街买的东西多可能会打车,毕竟逛了逛累了{:qqemoji14:}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8 22:31

带大量物品坐会交真的是不方便的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11-8 22:35

一个人最多也带不了多少东西,就是很多也是偶然的,何必斤斤计较呢!

世事多变 发表于 2021-11-8 22:35

能带太多行李挤公交,肯定是生活所迫,否则谁愿意自己不方便还影响别人呢,所以这种情况,还是应该包容理解的。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