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正常的吧学生老年人打工人这些都会拖着东西 说到底也都是为了省钱
不容易啊
尽量少带,毕竟是公共资源别太过
没想过,,
不知道
感觉很丧眼,不要影响别人
正常啊,谁出门还不带点东西,如果是逛街买的东西多可能会打车,毕竟逛了逛累了{:qqemoji14:}
带大量物品坐会交真的是不方便的
一个人最多也带不了多少东西,就是很多也是偶然的,何必斤斤计较呢!
能带太多行李挤公交,肯定是生活所迫,否则谁愿意自己不方便还影响别人呢,所以这种情况,还是应该包容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