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人家能搬动就行了
站着看!谁不是为了生活!哪那么事!
无所谓无所谓,个人爱好不同
生活不易,宽容大度
挺正常的,有的人的确不容易
坐公交车最好不要带太多的物品
都挺不容易的,出门在外多些理解
与人方便,与己方便
互相理解就好,都不容易
理解一个人能搬走的,我认为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