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诺 发表于 2021-11-8 20:52

如果可以谁也不想带大包小包挤公交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8 20:52

能这样的一定不容易!

木林秀 发表于 2021-11-8 20:53

不合适带大量的东西上公交车,影响其他人坐车!

渭南金蝶软件 发表于 2021-11-8 20:53

还是叫拉货的车比较好,毕竟公交车是载人的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1-11-8 20:54

可以适当带,很正常

貔恘 发表于 2021-11-8 20:54

不容易。。。。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1-11-8 20:58

只要不妨碍乘客,占用大量时间

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1-11-8 21:00

没有什么看法啊!!!

流云德兰 发表于 2021-11-8 21:01

正常啊,坐公交带东西都是辛苦之人!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11-8 21:01

肯定影响安全啊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