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谁也不想带大包小包挤公交
能这样的一定不容易!
不合适带大量的东西上公交车,影响其他人坐车!
还是叫拉货的车比较好,毕竟公交车是载人的
可以适当带,很正常
不容易。。。。
只要不妨碍乘客,占用大量时间
没有什么看法啊!!!
正常啊,坐公交带东西都是辛苦之人!
肯定影响安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