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1-11-8 21:28

怎么看,火车都有携带物品体积的规定,公交有吗?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11-8 21:32

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1-8 21:33

只要不影响上下通道口,可以理解,为了生活不容易。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11-8 21:33

百人百性{: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1-11-8 21:34

唉无语了{: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若影0707 发表于 2021-11-8 21:36

能理解 现在虽然条件好了 但父母那辈人舍不得坐出租车的还占大多数!!!

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1-11-8 21:38

如果人人都有自己的车,谁还去挤公交?还能带大量行李?都是这样那样的难处,生活不容易啊……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11-8 21:39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就为省下一点车票钱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1-8 21:43

物品过多还是乘坐出租车吧。

恩佐 发表于 2021-11-8 21:44

谁TM愿意带那么多东西坐公共汽车,那不是没办法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