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火车都有携带物品体积的规定,公交有吗?
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只要不影响上下通道口,可以理解,为了生活不容易。
百人百性{: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唉无语了{: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能理解 现在虽然条件好了 但父母那辈人舍不得坐出租车的还占大多数!!!
如果人人都有自己的车,谁还去挤公交?还能带大量行李?都是这样那样的难处,生活不容易啊……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就为省下一点车票钱
物品过多还是乘坐出租车吧。
谁TM愿意带那么多东西坐公共汽车,那不是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