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爱好不同{: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不违法不危险不违反公序良俗就好
有时候可以理解,避过高峰期
东西多坐出租车吧
如果别人带的是行李的话,那也没话说呀。
我觉得这个可以理解吧,不然谁愿意带这么多东西来挤公交
生活不容易啊,多多理解。
我觉得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吧,只要不是每天都带这么多就可以。
我感觉人家能拿上,都没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