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皖人 发表于 2021-11-8 20:38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11-8 20:41

个人爱好不同{: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11-8 20:43

不违法不危险不违反公序良俗就好

轩轩 发表于 2021-11-8 20:45

有时候可以理解,避过高峰期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11-8 20:46

东西多坐出租车吧

风一样了 发表于 2021-11-8 20:48

如果别人带的是行李的话,那也没话说呀。

刚,哥 发表于 2021-11-8 20:48

我觉得这个可以理解吧,不然谁愿意带这么多东西来挤公交

谢荣刚 发表于 2021-11-8 20:48

生活不容易啊,多多理解。

皮克桃 发表于 2021-11-8 20:48

我觉得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吧,只要不是每天都带这么多就可以。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1-11-8 20:51

我感觉人家能拿上,都没啥意见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