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8 20:22

带大件行李坐公交很正常啊,送娃上学的带被子带行李箱太正常不过了,出门带娃带个推车的都有

指上的幸福 发表于 2021-11-8 20:22

各有各的难处吧

waaj 发表于 2021-11-8 20:22

出门带东西正常啊

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1-11-8 20:22

如果公交车上比较空就可以带走,或者说行李收一点费用也是可以的。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11-8 20:23

很正常的!很正常的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11-8 20:25

公交车是乘人的,不是拉货的,这么说好理解吧

唯心 发表于 2021-11-8 20:26

带大件行李坐共交,那也是迫不得已啊。谁不知道坐出租方便啊。互相讲解!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11-8 20:26

外出打工求学都需要行李呀

三聿田 发表于 2021-11-8 20:29

这个可以坐着看也可以站着看 蹲着也可以。人家搬多少 只要公交车愿意载就可以

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1-11-8 20:29

我觉得公交车应该和飞机一样险量,不然有的人拿的太多对乘坐的人都有影响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