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大件行李坐公交很正常啊,送娃上学的带被子带行李箱太正常不过了,出门带娃带个推车的都有
各有各的难处吧
出门带东西正常啊
如果公交车上比较空就可以带走,或者说行李收一点费用也是可以的。
很正常的!很正常的
公交车是乘人的,不是拉货的,这么说好理解吧
带大件行李坐共交,那也是迫不得已啊。谁不知道坐出租方便啊。互相讲解!
外出打工求学都需要行李呀
这个可以坐着看也可以站着看 蹲着也可以。人家搬多少 只要公交车愿意载就可以
我觉得公交车应该和飞机一样险量,不然有的人拿的太多对乘坐的人都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