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11-8 21:45

公交车方便"实惠、环保;群众出行首选,带大件行李挺正常的,出租车贵,我经常选公交出行

魔鬼丁 发表于 2021-11-8 21:46

很正常啊,碍着谁了

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11-8 21:49

生活所需,无需大惊小怪

beyondky 发表于 2021-11-8 21:54

个人有个人看法

旅程11 发表于 2021-11-8 21:56

生活所迫,理解一下

AAqwer 发表于 2021-11-8 21:57

很正常,没有谁愿意带那么多东西去挤公交。

零度° 发表于 2021-11-8 21:58

能提打
大包小包乘公交车的人都有不易之处,大家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共创文明城市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11-8 21:58

出门在外,大家都不容易,多理解理解就行了,只要做的不是特别过分,基本上就得过且过吧!

顺吉小何 发表于 2021-11-8 22:03

生活不易互相理解吧

枫、落叶归根 发表于 2021-11-8 22:04

带大量物品,你就打个车或者叫个货运车,公交车本来就拥挤,还要带那么多东西粘空间!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