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方便"实惠、环保;群众出行首选,带大件行李挺正常的,出租车贵,我经常选公交出行
很正常啊,碍着谁了
生活所需,无需大惊小怪
个人有个人看法
生活所迫,理解一下
很正常,没有谁愿意带那么多东西去挤公交。
能提打
大包小包乘公交车的人都有不易之处,大家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共创文明城市
出门在外,大家都不容易,多理解理解就行了,只要做的不是特别过分,基本上就得过且过吧!
生活不易互相理解吧
带大量物品,你就打个车或者叫个货运车,公交车本来就拥挤,还要带那么多东西粘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