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醉 发表于 2021-11-8 21:08

不应该占用太多公共空间,少量可以允许

斩风10# 发表于 2021-11-8 21:09

这个要看具体情况啦!如果不影响到别人还行

白女士 发表于 2021-11-8 21:10

学生放寒假暑假了怎么办

文元 发表于 2021-11-8 21:14

生活不容易呀!带的东西多,可以理解。

花朵 发表于 2021-11-8 21:21

很正常啊,有谁不愿意出行一身轻,生活所迫,只不过为了节省一点银两而已,希望大家以后在车上见到了也不要鄙视,多份理解,多份帮助,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8 21:21

不会说。沉默。   

随心ZCY 发表于 2021-11-8 21:21

正常啊,谁还没有个需要的时候。

被討厌の湧气 发表于 2021-11-8 21:27

生活不易 若果可以没有人愿意大包小包随身携带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11-8 21:28

带就带吧,大家都不容易。

Eserhl 发表于 2021-11-8 21:28

很正常呀!出门在外,要带各种物品坐公交车,因为它安全实惠,司机师傅也很暖心。坐一路心都是热的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