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应该占用太多公共空间,少量可以允许
这个要看具体情况啦!如果不影响到别人还行
学生放寒假暑假了怎么办
生活不容易呀!带的东西多,可以理解。
很正常啊,有谁不愿意出行一身轻,生活所迫,只不过为了节省一点银两而已,希望大家以后在车上见到了也不要鄙视,多份理解,多份帮助,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不会说。沉默。
正常啊,谁还没有个需要的时候。
生活不易 若果可以没有人愿意大包小包随身携带
带就带吧,大家都不容易。
很正常呀!出门在外,要带各种物品坐公交车,因为它安全实惠,司机师傅也很暖心。坐一路心都是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