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11-16 22:05

没有关注过,是咋回事

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11-16 22:09

对客户负责的态度!!

斩风10# 发表于 2021-11-16 22:11

同一个车用不同的标准对待国人应该让其付出代价

零度° 发表于 2021-11-16 22:11

咱就一个电动车,看啥时候召回里

唯心 发表于 2021-11-16 22:12

好事啊!说明汽车售后越来越主动积极了。

三聿田 发表于 2021-11-16 22:13

主动召回 防患未然值得赞扬 比捂着盖着强

你屋连墙 发表于 2021-11-16 22:14

买不起奔驰。就一辆小别克

嘉宝 发表于 2021-11-16 22:14

不懂车,没那个概念,自己的小黑马开着几年了感觉很不错

旅程11 发表于 2021-11-16 22:16

没有买不起这些车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1-16 22:17

不知道有这回事,我的是二手车。开了八九年了,还没见有啥缺陷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11.16【晚8点红包】渭南车主们,如何看待近期奔驰、大众等品牌缺陷车辆被召回这件事,有没有你的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