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关注过,是咋回事
对客户负责的态度!!
同一个车用不同的标准对待国人应该让其付出代价
咱就一个电动车,看啥时候召回里
好事啊!说明汽车售后越来越主动积极了。
主动召回 防患未然值得赞扬 比捂着盖着强
买不起奔驰。就一辆小别克
不懂车,没那个概念,自己的小黑马开着几年了感觉很不错
没有买不起这些车
不知道有这回事,我的是二手车。开了八九年了,还没见有啥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