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秀 发表于 2021-11-16 21:14

招回问题车是负责任的企业!没有我的车!

小晨 发表于 2021-11-16 21:15

有钱人的代步工具我们关心电动车自行车好就行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11-16 21:17

对事件不了解,不好评论。

被討厌の湧气 发表于 2021-11-16 21:20

不懂车 没有车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11-16 21:23

没有我的车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16 21:25

不懂车      

女神降临 发表于 2021-11-16 21:26

是质量有问题吗?

种律 发表于 2021-11-16 21:28

这是负责任的表现

hwa 发表于 2021-11-16 21:29

最近大众奔驰等德系车纷纷被召回,一方面说明德系车的精益求精,一旦发现缺陷就会被召回,勇于承认错误,不会掩盖缺陷,另一方面,说明中国汽车化程度越来越高,普及率提升,国外大品牌不敢掩盖任何缺陷,我国综合国力提高,他们不愿意随意丢失中国庞大的市场空间。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11-16 21:32

车辆大多由特别多的零部件组装成,升级增配更是次数频繁,精益求精才是对客户的最好负责;召回更是为安全考虑,希望车企都能对客户负责;我也是大众,但不在召回系列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11.16【晚8点红包】渭南车主们,如何看待近期奔驰、大众等品牌缺陷车辆被召回这件事,有没有你的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