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就只有一个摩托车。
没有我那一款。我买的比较久。
有问题召回公司态度诚恳
老百姓不需要知道,吉利长安奇瑞等等更好{: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没有啊!我的是360度无死角,全景天窗,真皮坐椅,奢华有内涵,经久耐用的,永久牌自行车。
有责任的公司支持虽然我没有车
买不起不操心
斯柯达有没有招回
还是国产好,
还好我没钱,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