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long 发表于 2021-11-16 21:04

诚信系统建立迫在眉睫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11-16 21:04

没买车,所以好像跟我没多大关系

ko6851 发表于 2021-11-16 21:05

没有,没钱没有车!!!!!!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11-16 21:05

咱没车,不存在这些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16 21:06

国力强,人民硬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1-16 21:10

对车一点也不懂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11-16 21:10

为什么出问题总在中国!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1-11-16 21:10

没有我的   

随心ZCY 发表于 2021-11-16 21:11

没有我的共享单车{:qqemoji1:}

wn100 发表于 2021-11-16 21:13

没有我的车,买不起。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11.16【晚8点红包】渭南车主们,如何看待近期奔驰、大众等品牌缺陷车辆被召回这件事,有没有你的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