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不在召回的行列。
对这个不太懂
我就不开车呀!
我也是大众没有被召回,资格不够
召回也许问题大咧,也可以免费做广告{: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真是有些时候让人难以预测
不怎么看,只是希望这些企业在赚钱的同时带上良心和责任
召回是负责人的。但应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抱着质量第一的态度!
可惜我车都没有啊。
11路公交车,我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