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从来不坑穷人
招回去好事,说明大部分车都有问题,好好整改,车主们也放心,安全。
召回是负责任的表现!有安全隐患的谁都不放心用
没有,我没有什么看法
这不是很正常吗……
召回车辆是一个企业的态度和信誉问题,这是一个好现象,不过没有车的这段时间咋给客户解释呢?
豪车召回很正常,国产的基本上都没事
说明社会进步了,法制逐步完善了。车企有担当了!
没车一身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