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_DTHxW 发表于 2021-11-16 21:32

奔驰从来不坑穷人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11-16 21:36

招回去好事,说明大部分车都有问题,好好整改,车主们也放心,安全。

TXH_1127 发表于 2021-11-16 21:43

召回是负责任的表现!有安全隐患的谁都不放心用

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1-11-16 21:44

没有,我没有什么看法

秦皖人 发表于 2021-11-16 21:45

恩佐 发表于 2021-11-16 21:46

这不是很正常吗……

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1-11-16 21:47

召回车辆是一个企业的态度和信誉问题,这是一个好现象,不过没有车的这段时间咋给客户解释呢?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11-16 21:51

豪车召回很正常,国产的基本上都没事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11-16 21:53

说明社会进步了,法制逐步完善了。车企有担当了!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11-16 22:03

没车一身轻哈哈哈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11.16【晚8点红包】渭南车主们,如何看待近期奔驰、大众等品牌缺陷车辆被召回这件事,有没有你的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