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壶 发表于 2022-2-13 23:46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辛苦。看你咋对待。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2-13 23:49

上学苦,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2-2-13 23:53

各有不同!上班辛苦赚钱养家,上学是为以后做准备

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3 23:56

上班苦,上学是幸福的

水壶 发表于 2022-2-13 23:58

辛苦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难处。

可可托 发表于 2022-2-13 23:58

都好苦啊!!!!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2-2-14 00:05

上学的时候觉得上学苦,上班了觉得上班好累{: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哈咯 发表于 2022-2-14 07:05

小时候觉得上学苦,现在工作了觉得上班苦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2-14 07:11

上学苦一时 幸福一辈子上学轻松几年辛苦一辈子

taotao1 发表于 2022-2-14 09:20

吃不了上学的苦就要吃生活的苦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2.13【晚8点红包】你觉得是上学苦还是上班苦? 一起来说说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