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觉得上班比上学更累点,我工作后觉得自己的知识储备量不够,然后读研,参加多次培训等,但是年龄大了,觉得没有读书的年龄吸收效果好了,现在也是给后辈们说好好学习的
上班苦{:qqemoji12:}{:qqemoji12:}{:qqemoji12:}{:qqemoji12:}{:qqemoji12:}{:qqemoji12:}
各个年龄段都要各个年龄段的苦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3 13:33
读书辛苦,工作就会好些
例如,有好多偏科生。学习成绩不好意思,但有可能就是真专家!爱迪生…小学毕业。速算史丰收…村记帐员{:qqemoji57:}
上班累吧,毕竟上学你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3 18:49
上学苦,还是上班苦,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感觉,也是一个随着时间的推移,感觉会不断发生变化的事儿 ...
为你点赞{:qqemoji57:}骑车流汗我高兴。
不吃上学的苦,就要吃生活的苦。
两个都苦,上学苦上班就不苦了
上学苦父母,上班苦自己。
我觉得上班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