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豆1. 发表于 2022-2-13 21:49

我个人觉得上班比上学更累点,我工作后觉得自己的知识储备量不够,然后读研,参加多次培训等,但是年龄大了,觉得没有读书的年龄吸收效果好了,现在也是给后辈们说好好学习的

轩轩 发表于 2022-2-13 21:49

上班苦{:qqemoji12:}{:qqemoji12:}{:qqemoji12:}{:qqemoji12:}{:qqemoji12:}{:qqemoji12:}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2-13 21:50

各个年龄段都要各个年龄段的苦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3 21:52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3 13:33
读书辛苦,工作就会好些

例如,有好多偏科生。学习成绩不好意思,但有可能就是真专家!爱迪生…小学毕业。速算史丰收…村记帐员{:qqemoji57:}

ralfly 发表于 2022-2-13 22:01

上班累吧,毕竟上学你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3 22:06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3 18:49
上学苦,还是上班苦,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感觉,也是一个随着时间的推移,感觉会不断发生变化的事儿 ...

为你点赞{:qqemoji57:}骑车流汗我高兴。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2-13 22:11

不吃上学的苦,就要吃生活的苦。

龙的情人 发表于 2022-2-13 22:13

两个都苦,上学苦上班就不苦了

人心像海 发表于 2022-2-13 22:14

上学苦父母,上班苦自己。

一佳 发表于 2022-2-13 22:25

我觉得上班苦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2.13【晚8点红包】你觉得是上学苦还是上班苦? 一起来说说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