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2-2-13 22:27

反正都不容易,不付出,不努力是不行滴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3 22:33

读书上班都挺苦的

ko6851 发表于 2022-2-13 22:33

从人生阅历来讲,时间上来讲,肯定是上班苦了。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2-13 22:35

上班可苦多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3 22:36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13 20:42
苦十几年,幸福一辈子!

上学是小苦,毕业后上班才开始吃大苦。

零度° 发表于 2022-2-13 22:36

我不是念书的料,我喜欢上班挣钱,所以觉得上班好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3 22:39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2-2-13 21:27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哪有不苦的事情

看到未来了{:qqemoji57:}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3 22:44

ralfly 发表于 2022-2-13 22:01
上班累吧,毕竟上学你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上学是单纯的苦和多样复杂的上班的苦,可有的对比性太小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3 22:45

学好数理化,不如有个好爸爸或妈妈{:qqemoji57:}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3 22:45

当然是上班辛苦,上学的时候想上班,上班的时候想着还是上学好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2.13【晚8点红包】你觉得是上学苦还是上班苦? 一起来说说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