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都不容易,不付出,不努力是不行滴
读书上班都挺苦的
从人生阅历来讲,时间上来讲,肯定是上班苦了。
上班可苦多了!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13 20:42
苦十几年,幸福一辈子!
上学是小苦,毕业后上班才开始吃大苦。
我不是念书的料,我喜欢上班挣钱,所以觉得上班好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2-2-13 21:27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哪有不苦的事情
看到未来了{:qqemoji57:}
ralfly 发表于 2022-2-13 22:01
上班累吧,毕竟上学你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上学是单纯的苦和多样复杂的上班的苦,可有的对比性太小了。
学好数理化,不如有个好爸爸或妈妈{:qqemoji57:}
当然是上班辛苦,上学的时候想上班,上班的时候想着还是上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