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悦 发表于 2022-2-13 21:28

我觉得上学是最苦的,现在的孩子太不容易了。每天都要学习很多知识和课外兴趣。

旅程11 发表于 2022-2-13 21:31

不吃上学的苦就吃上班的苦

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2-2-13 21:33

上班累,看老板的脸色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3 21:34

大西洋 发表于 2022-2-13 13:22
有背景的人上学苦,没有背景的人工作苦

{:qqemoji72:}{:qqemoji72:}社会和现实本来如此。

@懂珍惜@ 发表于 2022-2-13 21:37

我觉得还是上班苦,累死累活的为了挣钱养家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2-2-13 21:43

各有各的苦,苦的不一样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3 21:46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3 13:33
读书辛苦,工作就会好些

确实也有这现象的!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2-2-13 21:48

工作压力大,现在还没有去上班{:qqemoji10:}{:qqemoji10:}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2-2-13 21:48

上学苦,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通过上学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2-13 21:49

上学的时候觉得上学苦,上班了觉得上班累,但当觉得累的时候,其实已经累过了,后面的路就会越来越好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2.13【晚8点红包】你觉得是上学苦还是上班苦? 一起来说说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