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上学是最苦的,现在的孩子太不容易了。每天都要学习很多知识和课外兴趣。
不吃上学的苦就吃上班的苦
上班累,看老板的脸色
大西洋 发表于 2022-2-13 13:22
有背景的人上学苦,没有背景的人工作苦
{:qqemoji72:}{:qqemoji72:}社会和现实本来如此。
我觉得还是上班苦,累死累活的为了挣钱养家
各有各的苦,苦的不一样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3 13:33
读书辛苦,工作就会好些
确实也有这现象的!
工作压力大,现在还没有去上班{:qqemoji10:}{:qqemoji10:}
上学苦,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通过上学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上学的时候觉得上学苦,上班了觉得上班累,但当觉得累的时候,其实已经累过了,后面的路就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