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3 21:14

学的好了还罢,学不好真是苦恼。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3 21:18

我认为是上学苦,因为不但为自己,还有为父母。

教授老三 发表于 2022-2-13 21:19

哪一样不苦不累吗?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3 21:22

sxwndx 发表于 2022-2-13 11:45
学的好了还罢,学不好真是苦恼。

有高不成,低不就这种现象的!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2-13 21:25

上学有上学的苦。。上班有上班的苦。。各有各的苦!

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2-2-13 21:26

对于孩子来说上学苦,而对于为了生活而奔波的人上班苦。对于经历了二种经历的我,我的体会是上班苦。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2-2-13 21:26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2-2-13 21:27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哪有不苦的事情

魔鬼丁 发表于 2022-2-13 21:27

各有各的苦,阶段不同,该干的活不同

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2-2-13 21:28

苦不苦想想办法让下一代不苦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2.13【晚8点红包】你觉得是上学苦还是上班苦? 一起来说说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