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的好了还罢,学不好真是苦恼。
我认为是上学苦,因为不但为自己,还有为父母。
哪一样不苦不累吗?
sxwndx 发表于 2022-2-13 11:45
学的好了还罢,学不好真是苦恼。
有高不成,低不就这种现象的!
上学有上学的苦。。上班有上班的苦。。各有各的苦!
对于孩子来说上学苦,而对于为了生活而奔波的人上班苦。对于经历了二种经历的我,我的体会是上班苦。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哪有不苦的事情
各有各的苦,阶段不同,该干的活不同
苦不苦想想办法让下一代不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