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人站北 发表于 2022-2-13 22:55

当然是上班苦

霓虹 发表于 2022-2-13 22:59

其实都挺苦的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13 23:03

小编这问题问的真刁钻,其实都是各花入各眼,这山望着那山高!都辛苦啊!没有知识做基础,想有一份好点的工作也是很难的。相比之下还是学习更为辛苦一些吧!要不这个社会就太缺少颜色了,不是吗?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3 23:06

学习是先苦后甜,工作是一辈子的苦。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2-2-13 23:07

当然是上班辛苦了,学生时代太幸福了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2-13 23:14

都累!人活在世哪有轻松的事

箴言天 发表于 2022-2-13 23:15

上班苦 这是不言自明的事 上学只操心学习一更

TXH_1127 发表于 2022-2-13 23:15

上班以后就发现上学是最轻松的

三聿田 发表于 2022-2-13 23:16

上班苦上班 加班狗就是给上班人取得

葡萄人 发表于 2022-2-13 23:29

同意小编观点,上学上班各有各的苦。上学为成绩不好发愁,工作后为生活奔波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2.13【晚8点红包】你觉得是上学苦还是上班苦? 一起来说说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