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人站北
发表于 2022-2-13 22:55
当然是上班苦
霓虹
发表于 2022-2-13 22:59
其实都挺苦的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13 23:03
小编这问题问的真刁钻,其实都是各花入各眼,这山望着那山高!都辛苦啊!没有知识做基础,想有一份好点的工作也是很难的。相比之下还是学习更为辛苦一些吧!要不这个社会就太缺少颜色了,不是吗?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3 23:06
学习是先苦后甜,工作是一辈子的苦。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2-2-13 23:07
当然是上班辛苦了,学生时代太幸福了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2-13 23:14
都累!人活在世哪有轻松的事
箴言天
发表于 2022-2-13 23:15
上班苦 这是不言自明的事 上学只操心学习一更
TXH_1127
发表于 2022-2-13 23:15
上班以后就发现上学是最轻松的
三聿田
发表于 2022-2-13 23:16
上班苦上班 加班狗就是给上班人取得
葡萄人
发表于 2022-2-13 23:29
同意小编观点,上学上班各有各的苦。上学为成绩不好发愁,工作后为生活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