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佳 发表于 2022-3-25 23:47

老朱家时辰包渭南味浓

TXH_1127 发表于 2022-3-25 23:52

石灰窑水晶饼好吃

霓虹 发表于 2022-3-25 23:56

粉汤羊血,以前西岳商场前面有家好吃

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2-3-25 23:59

渭南八十年代大集会上各种小吃至今不忘,好吃的多多,现在提起来还直留酣水。炒粉

papaap0101 发表于 2022-3-26 00:26

俩女的个子蛮大蛮胖的,早上在印机厂旁边,在人力三轮车上炸韭菜鸡蛋菜合子。

芯悦 发表于 2022-3-26 01:09

我最喜欢吃的就是各种小吃,特别是包子。

朵子妈 发表于 2022-3-26 07:54

北塘的碗碗肉

英子ying 发表于 2022-3-26 09:46

以前渭南师范学校对面西五路上有一家杂粮煎饼,吃过好多次特别好吃,目前已经店铺不在,不知道搬去哪里了。

taotao1 发表于 2022-3-26 11:24

渭南的时辰包子现在也不知道哪一家正宗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最回味的渭南老味道在哪里呀?有什么属于你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