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军 发表于 2022-3-25 22:08

时晨包子和豆腐脑

零度° 发表于 2022-3-25 22:11

最喜欢吃北塘的面皮,枣模糊,肉夹馍,在外地上班时,提起渭南就想到北塘。

顺吉小何 发表于 2022-3-25 22:11

小时候我奶奶做的饭菜

吴瑞鸿 发表于 2022-3-25 22:16

北塘老王包子

你屋连墙 发表于 2022-3-25 22:22

老南塘中段,工人俱乐部对面,土房子,鸡丝馄饨。美太太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2-3-25 22:22

我大概就知道水盆羊肉,豆腐泡这些了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3-25 22:23

我好像没有吧,来渭南也就几年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2-3-25 22:25

老西岳商场里面卖小吃的都好吃,现在没有那个味道了

@懂珍惜@ 发表于 2022-3-25 22:37

老城爱国煮馍,故事倒是没有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3-25 22:47

还是时晨包子,豆腐泡!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最回味的渭南老味道在哪里呀?有什么属于你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