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3-25 21:46

小时吃的那个高粱怡糖!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3-25 21:48

最怀念学校门口的土豆片夹馍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25 21:49

我一直记得我90年刚进厂时候与我差不多大表妹一起进渭南城外尤河公园照的那张照片,这是91年4月照的南小桥下面的树林。

weinan苏单 发表于 2022-3-25 21:50

北塘杨家米皮

汉哥 发表于 2022-3-25 21:52

豆腐泡,在喝碗老浆

轩轩 发表于 2022-3-25 21:57

原西一路水煎包,现在站北路水煎包胡辣汤{:qqemoji3:}

weinan苏单 发表于 2022-3-25 21:57

haochenma 发表于 2022-3-25 14:14
北塘的踅面,现在不知道搬哪里去了

开始搬到民生街三马路东头,曙光建材市场门口着火后不知道搬哪去了

世事多变 发表于 2022-3-25 22:02

以前在街道喝的铜瓢烧醪糟泡麻花的味道特正宗,现在再也找不到那种味道了{:qqemoji59:}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2-3-25 22:05

老城的醪糟,固市的泡馍{:qqemoji3:}{:qqemoji3:}

sxwndx1 发表于 2022-3-25 22:07

过去渭南街道里有卖大壶水冲咖啡的茶馆,没事可以品一品。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最回味的渭南老味道在哪里呀?有什么属于你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