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吃的那个高粱怡糖!
最怀念学校门口的土豆片夹馍
我一直记得我90年刚进厂时候与我差不多大表妹一起进渭南城外尤河公园照的那张照片,这是91年4月照的南小桥下面的树林。
北塘杨家米皮
豆腐泡,在喝碗老浆
原西一路水煎包,现在站北路水煎包胡辣汤{:qqemoji3:}
haochenma 发表于 2022-3-25 14:14
北塘的踅面,现在不知道搬哪里去了
开始搬到民生街三马路东头,曙光建材市场门口着火后不知道搬哪去了
以前在街道喝的铜瓢烧醪糟泡麻花的味道特正宗,现在再也找不到那种味道了{:qqemoji59:}
老城的醪糟,固市的泡馍{:qqemoji3:}{:qqemoji3:}
过去渭南街道里有卖大壶水冲咖啡的茶馆,没事可以品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