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长 发表于 2022-3-25 13:31
最早的记忆是上高中的时候吃的凉粉,农家柿子醋加上劲道爽滑的红薯凉粉,那个味道美极了,现在再也吃不出当 ...
这个确实好吃,现在很难吃到了
我是来看大家评论,然后去找吃的
好吃的还是挺多的
那就是渭南的油角角馍了
老味道应该是西岳商场的一家辣子蒜羊血,真的太美味了,现在想起来都会流口水。也不知道现在美食多了 还是怎么了,吃啥都不香了。
老孙家羊肉泡馍
太多了,老街,火车站等。
老城路口的豆腐泡,味美还实惠,时常想吃吃!
学校门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