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2-3-25 20:59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3-25 13:31
最早的记忆是上高中的时候吃的凉粉,农家柿子醋加上劲道爽滑的红薯凉粉,那个味道美极了,现在再也吃不出当 ...

这个确实好吃,现在很难吃到了

齐齐虾 发表于 2022-3-25 21:09

我是来看大家评论,然后去找吃的

东fang 发表于 2022-3-25 21:11

zoeclub 发表于 2022-3-25 21:23

好吃的还是挺多的

包优 发表于 2022-3-25 21:24

那就是渭南的油角角馍了

浅醉 发表于 2022-3-25 21:34

老味道应该是西岳商场的一家辣子蒜羊血,真的太美味了,现在想起来都会流口水。也不知道现在美食多了 还是怎么了,吃啥都不香了。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3-25 21:38

老孙家羊肉泡馍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25 21:38

太多了,老街,火车站等。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2-3-25 21:44

老城路口的豆腐泡,味美还实惠,时常想吃吃!

A远方的风景1390 发表于 2022-3-25 21:45

学校门口的,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最回味的渭南老味道在哪里呀?有什么属于你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