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胆琴心 发表于 2022-3-25 22:50

三马路种子公司旁边最早的焦刘扯面,路边放几张小桌子小板凳,大碗5块钱,喈一碗再来一碗面汤那才叫美!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2-3-25 22:53

我最回味的是九十年代瑞泉中学的炒面皮,老香啦!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3-25 22:55

九十年代印机南院的胡辣汤豆腐脑还有葱花饼,朝阳路的樊师饸饹,过了这么多年还会偶尔去吃一次

水壶 发表于 2022-3-25 23:00

没有特别的。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3-25 23:02

最早的凉皮,很好吃的。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25 23:11

时辰包子好!!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2-3-25 23:27

三马路氮肥厂那块,孝义锅锅老汉的醪糟,真把人能喝醉,起码都有近三十年前了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3-25 23:30

必须是水盆羊肉。

包优 发表于 2022-3-25 23:43

丰原时辰包子

箴言天 发表于 2022-3-25 23:43

那就是解放路和东风街十字的书店了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最回味的渭南老味道在哪里呀?有什么属于你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