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秀 发表于 2021-11-5 20:05

应该禁止,为了自己和别人的安全考虑!

你屋连墙 发表于 2021-11-5 20:05

必须禁止,代步车本身安全系数太低,老年人反应也跟不上。

小贰 发表于 2021-11-5 20:05

应该禁止,。。

liujia 发表于 2021-11-5 20:05

如果证件齐全我觉得可以上路!正规化!否则安全隐患很大!

祥康 发表于 2021-11-5 20:05

安全隐患太多了,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11-5 20:05

还是要规定个年限,包括基本的交通知识培训都要有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11-5 20:06

这老年代步车的确方便了老年人,但他们大部分不懂交规规法,所以事故频发,造成人员伤亡。所以要上路必须要学习交规后方可驾驶。

A远方的风景1390 发表于 2021-11-5 20:06

为啥不该上路,国家都能造,为啥不能开着上路……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11-5 20:06

应该禁止,老年人反应迟钝不安全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11-5 20:06

只是武断的禁止不能解决实质问题,要从源头上杜绝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1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觉得该不该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呢?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