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禁止,为了自己和别人的安全考虑!
必须禁止,代步车本身安全系数太低,老年人反应也跟不上。
应该禁止,。。
如果证件齐全我觉得可以上路!正规化!否则安全隐患很大!
安全隐患太多了,
还是要规定个年限,包括基本的交通知识培训都要有
这老年代步车的确方便了老年人,但他们大部分不懂交规规法,所以事故频发,造成人员伤亡。所以要上路必须要学习交规后方可驾驶。
为啥不该上路,国家都能造,为啥不能开着上路……
应该禁止,老年人反应迟钝不安全
只是武断的禁止不能解决实质问题,要从源头上杜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