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了米,面,油
懒的囤,没那个力气
冬季囤货中很正常,米面油
没有抢购了。
我没有囤,我觉得没有必要囤,到时候吃不了都坏了,我平时不做饭,就星期六星期天做饭,我是从手机上看的,好多人都断货了,我觉得没有必要。油,盐可以囤点,酱醋可以囤点,泡面也可以屯点,其他的真的没有必要
我卖几个萝卜白菜面自己家里的
冬季都有囤货习惯,米面油调料等
啥都没囤,跟风把物价跟的飞涨,囤那么多吃不完也得放坏
没有,没有余钱缺啥随时买吧
没有囤,感觉没有必要,还容易哄抬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