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11-7 20:24

囤了米,面,油

恩佐 发表于 2021-11-7 20:25

懒的囤,没那个力气

轩轩 发表于 2021-11-7 20:25

冬季囤货中很正常,米面油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11-7 20:25

没有抢购了。

花朵 发表于 2021-11-7 20:26

我没有囤,我觉得没有必要囤,到时候吃不了都坏了,我平时不做饭,就星期六星期天做饭,我是从手机上看的,好多人都断货了,我觉得没有必要。油,盐可以囤点,酱醋可以囤点,泡面也可以屯点,其他的真的没有必要

汉哥 发表于 2021-11-7 20:27

我卖几个萝卜白菜面自己家里的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1-11-7 20:27

冬季都有囤货习惯,米面油调料等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11-7 20:30

啥都没囤,跟风把物价跟的飞涨,囤那么多吃不完也得放坏

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11-7 20:30

没有,没有余钱缺啥随时买吧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7 20:31

没有囤,感觉没有必要,还容易哄抬物价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